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优衣库怎么样?在优衣库上班怎么样?

2022-09-27 16:47:33 来源:贸易经济网

优衣库最近风波不断,“新疆棉事件”的影响还未消去,消费者又拒绝购买袖口印有“TOKYO FIRST”字样的T恤。那么,优衣库怎么样?在优衣库上班怎么样?优衣库和海澜之家谁好?优衣库是哪个国家的牌子?一起来了解一下。

优衣库怎么样?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优衣库的“水逆”,其背后不免有产品设计、定价、市场策略等多方面因素,但最为直接的是今年3月的“新疆棉”事件。

在4月份迅销集团的发布会上,优衣库创始人柳井正对于新疆棉的风波事件作出了回应,称“保持中立态度”。

这一态度,导致井柏然、倪妮、雷佳音、王源等明星工作室纷纷发布声明,宣布终止与优衣库的一切合作。据外媒彭博社报道,4月份,优衣库在中国电商平台销量受到重挫,下跌20%以上。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优衣库海外第一大市场,吃中国的饭、砸中国的锅肯定不行。

尤其是95、00后一代,成长于中国经济和城镇化高速发展时期,更加爱国,对民族文化也更加自信。

近几年,国潮崛起,像安踏、李宁、鸿星尔克、UR这样的国产品牌,越来越多回归我们的视野,颠覆国货的传统印象。

如今的品牌,不只提供商品,更是生活方式和价值观的输出。

当身穿优衣库不再是一种“风格”、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还会有人为它买单吗?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曾表示,预计到2022财年,大中华市场的销售额有望能突破1万亿日元。这个愿望恐怕要画上一个问号了。

标签: 优衣库怎么样 在优衣库上班怎么样 优衣库官网旗舰店 优衣库和海澜之家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