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佩洛西商标已被多方抢注 自己的商标被别人恶意抢注怎么办?

2022-08-03 16:16:45 来源:贸易经济网

只要有名了,不管是什么,都有可能被抢注商标。这不,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引发广泛关注。没想到的是,佩洛西商标已被多方抢注了,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被别人抢注了商标怎么办?

1、对未获准注册的商标可以提起异议。

2、已经获得注册的商标可以提起撤销程序。

3、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

第三十一条 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商标注册申请人,在同一种商品或者类似商品上,以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申请注册的,初步审定并公告申请在先的商标;同一天申请的,初步审定并公告使用在先的商标,驳回其他人的申请,不予公告。

佩洛西商标已被多方抢注了?

天眼查App显示,“佩洛西”商标已被多个公司及自然人抢注。其中,最早一枚申请于2009年1月,申请人为深圳某实业公司,国际分类为服装鞋帽,并已于2010年9月完成注册。深圳某生物科技公司、南通某电子商务公司、福安某商贸公司也于2020年成功注册“佩洛西”商标,国际分类分别为日化用品、家具、酒。此外,海南某食品科技公司、深圳某电器公司、自然人向某已成功注册多个国际分类的“佩洛西 PELOSI”商标。

天眼查数据还显示,目前全国共有25家企业名称中含“佩洛西”字样,包括食品科技公司、商贸公司、服装店、百货店、烘焙店等。

标签: 佩洛西商标已被多方抢注 自己的商标被别人恶意抢注怎么办 别人抢注了商标怎么办 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