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年暴雪雪灾受益股有哪些?暴雪天气会刺激哪些股票?

2022-07-25 15:33:37 来源:贸易经济网

冷冬造成的低温可能对农作物等造成负面冲击,但许多上市公司也可能因为极端寒冷天气而受益。那么,2022年暴雪雪灾受益股有哪些?暴雪天气会刺激哪些股票?暴雪对哪些板块有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22年暴雪雪灾受益股有哪些?

(1)申科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毛利率26.16%,净利率0.55%。

国内高速滑动轴承基本完全依赖进口;西气东输工程一线全部采用进口设备,二线工程计划将电机设备国产化率提高至25%。公司已经掌握高速滑动轴承的生产技术,实验室样机已经获得客户认可;公司产品在规格、性能上基本与德国RENK公司接近,部分指标甚至超过RENK产品,而价格比进口产品低一半以上。2010年9月,公司与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签订《西气东输用滑动轴承采购框架协议》,约定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所承接的所有西气东输二线工程项目用高速滑动轴承,由公司生产提供。通过此协议,公司将陆续为上海电气集团上海电机厂有限公司提供高速滑动轴承,并将借此逐步打开国内高速滑动轴承的市场,为公司高速滑动轴承生产线新建项目的建设及批量生产奠定市场基础。

(2)光洋股份: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3.06%至3.3亿元, 毛利率17.11%,净利率-1.25%。

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精密轴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变速器、离合器、重卡车桥和轮毂等重要总成。

(3)力星股份: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2.52亿元, 净利率9.2%,毛利率25.16%。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密轴承滚动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为轴承滚动体,包括轴承钢球和轴承滚子,为国内精密轴承钢球领域的龙头企业。

标签: 2022年暴雪雪灾受益股有哪些 暴雪天气会刺激哪些股票 暴雪对哪些板块有利 下暴雪利好哪些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