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行网银证书怎么更新?农行k宝怎么更新证书?

2022-07-06 14:05:52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一般情况下农行网银的数字安全证书是有期限的,一代k宝证书的有效期是2年,二代k宝证书的有效期是5年。那么,农行网银证书怎么更新?农行k宝怎么更新证书?农行的网银证书更新在哪里找?农行网银证书过期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

农行网银证书更新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直接通过农行网上银行来办理更新手续,二是前往农行营业网点办理更新手续。

通常情况下,在农行网银证书到期前三个月用户可以登录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来办理更新手续,登录网上银行成功之后,选择“网银安全管理—证书更新”;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延迟网银证书的有效期了。

前往农行网点更新证书则需要用户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来申请补办证书。

标签: 农行网银证书怎么更新 农行k宝怎么更新证书 农行网银证书过期怎么办 去银行更新网银证书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