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英国房价每平米多少钱?英国目前房价大约多少钱一平方?

2022-06-23 16:27:36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英国买房投资,因为英国当地的房子租金收入非常高。那么,英国房价每平米多少钱?英国目前房价大约多少钱一平方?英国楼价一般要多少钱一平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英国买房要花多少钱,取决于你在英国哪里买房。有些房子地理位置比较好,所以房价肯定会特别贵。比如现在很多有钱人都选择在英国伦敦买房,英国伦敦的房价相当贵。一般在这里买一套80平米左右的小房子,大概要800万到1500万人民币。当然,如果资金不足,也可以在一些小城市买房,价格会便宜很多。

英国的房价总体来说并不是很高,大概上下的平均房价是£2,216/平方米,如果是比较繁华的市中心区域的话平均价格大概在£11,321/平方米,整体而言,英国伦敦的房产置业比较低。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咨询当地居民,会更有保障一些。

标签: 英国房价每平米多少钱 英国一套100平米的房子多少钱 英国人均一月工资 英国各区房价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