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四大名捕电影票房多少?四大名捕电影实力排行多少位?

2022-06-23 13:39:25 来源:贸易经济网

古装武侠大片从来都是中国影迷观影的热门选择,而2012上半年却没有一部国产武侠大片。这个空白在7月12日终于被《四大名捕》填补,经过长久期待后,影迷迎来了一部大制作、大卡司的地地道道国产武侠巨制,因而各大影院都将《四大名捕》作为领军影片重推,结果也是不负重望。那么,四大名捕电影票房多少?四大名捕电影实力排行多少位?电影四大名捕好看么?有看过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四大名捕》自7月12日公映以来,来势汹汹,引发观影热潮。自首周砍下8180万票房以来,次周再奏票房高歌。据不完全统计,影片上映12天来已累计突破1.5亿票房。发行方光线影业表示《四大名捕》有望突破两亿大关,跻身华语影史武侠片票房前三甲。

从《四大名捕》开画以来,无论影院排片和上座率,10几天来都保持冠军宝座。影片不仅成为陈嘉上导演在内地的连续第三部过亿之作,与此同时,《四大名捕》出品方光线影业更高调宣布影片续集已于横店片场开机。陈嘉上承诺影片主创将全部回归,并加入更多高手助拳,影片展现的案件也会更加黑暗,续集中所有人都将面临命运的考验。

标签: 四大名捕电影票房多少 电影四大名捕好看么 电影四大名捕拍完了吗 四大名捕电影结局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