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看点:焦煤期货双底若形成,A股煤炭反弹依然有希望

2022-06-23 08:59:27 来源:稳定交易哥


(相关资料图)

焦煤期货昨天白天开盘就直接下跌,一路跌到左侧的低点处,但是最终没有跌破创新低,受到支撑后快速回拉,形成一个双底的形态。但是目前的双底颈线还没有突破,行情变化会有很多。

一种是继续上涨突破颈线,双底形态完全形成,这样大概率会有一段反弹。一种是在颈线附近受到空方阻力,做一个双头或者别的形成,再次下跌试探低点。第一种情况会使得煤炭板块今天出现支撑,走一个反弹行情。第二种的话就很不好了,会使得煤炭板块继续下行。

煤炭最近是不断的下跌,没有什么好的支撑反弹,高位被套的朋友也不少,现在是很需要一个像样的反弹,最好是能突破7日均线,这样反弹的幅度会大一些,对于高位被套的来说还有机会。最怕的就是80日均线这里没有支撑,继续破80日均线。

该投资策略分享,仅依靠本人有限的投资经验和公开市场信息进行的个人投资决策,不做任何投资建议,请勿盲目追随。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焦煤期货 煤炭价格 煤炭市场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