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怎么回事?一亿放余额宝利息多少?

2022-06-14 17:23:22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余额宝的投资风险几乎为零,虽然产品不保本,但是就目前的收益率和历史收益率来看,不可能血本无归。况且,目前余额宝限额限购了,一般人投30万到余额宝的可能性不大。那么,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怎么回事?一亿放余额宝利息多少?余额宝30万有收益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如果是资金被盗,非个人原因丢失,而你又有账户安全险,那么,支付宝是会赔的;如果是因为个人原因或者投资失利,支付宝不会赔。

支付宝余额宝投的是货币基金,并不保本、保收益,随着收益率越来越低,很多人都担心投的钱会没了,其实,大可不必。余额宝的钱是可以随时转出来的,且货币基金的收益较稳定,不会出现剧跌,用户可以在收益率跌破之前及时转出来,至少能让本金不受损失。

余额宝属于支付宝提供的余额理财服务,日常有使用支付宝都会赠送免费的账户安全险,能保障余额安全,即使30万余额宝没了,支付宝也会赔付。

标签: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怎么回事 一亿放余额宝利息多少 余额宝准备关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