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每日短讯:2022年1-5月陕煤集团累计向重庆供煤725.42万吨 增长15.72%

2022-06-14 08:52:22 来源:重庆市经信委

今年1-5月,陕煤集团累计向重庆供煤725.42万吨,同比增长15.72%,超额完成进度计划。

日前,陕渝能源战略合作2022年二季度联席会在陕西韩城举行。会上,重庆市经信委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陕煤入渝煤炭保持了总量大、结构优、兑现率高等特点,同时陕煤集团 在渝合作的多个项目进展快且运行好,保障了我市电力供应总体平稳有序,支撑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用能需求。

陕煤集团负责人称,将持续增强陕煤入渝保供的主动性、前瞻性和预见性,通过陕渝双方共同发力确保陕煤入渝的规划目标,支撑重庆夏季用煤安全,同时双方还将全力拓宽合 作领域,在推进固废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今年以来,陕煤入渝数量占到重庆市电煤供应总量近6成,陕煤对重庆电煤供应的支撑作用更加凸显,为重庆能源安全发挥了“主力军”“压舱石”作用。


(资料图片)

标签: 陕煤集团 煤炭供应 电煤供应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