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耐克乔丹总裁承认56年前杀过人 飞人乔丹和耐克是一个品牌吗?

2022-06-13 17:16:05 来源:大众经济网

耐克乔丹总裁承认56年前杀过人?飞人乔丹和耐克是一个品牌吗?乔丹是什么档次的品牌?杀过人还能当总裁?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13日出版的美国《体育画报》周刊(Sports Illustrated)专访中,耐克公司旗下乔丹品牌(Jordan Brand)总裁拉里·米勒(Larry Miller)坦承,他在1965年一场帮派斗殴后,曾亲手枪杀了一名18岁美国青年。

他谈到自己16岁那年犯下的行为时说,当时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黑帮份子”。

“如果我能回到过去,重新再来,我肯定会重来,”他说,“但我回不去,所以我能做的就是试着去帮助别人,试着阻止这种事发生在别人身上。”

标签: 耐克乔丹总裁承认56年前杀过人 飞人乔丹和耐克是一个品牌吗 乔丹品牌董事长叫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