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万维网创始人万惠吴乐水个人资料 和赵薇有什么关系?

2022-06-10 16:05:46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吴乐水万惠赵薇事件是怎么回事呢?赵薇怎么害吴乐水?吴乐水怎么死的?吴乐水夫妇最后的下场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吴乐水万惠赵薇事件

万惠在2008年左右评论了赵薇集团黑恶势力的不法现象,随后导致自己家的网站“你好万维网”被人恶意攻击抹黑,普通人搜索百度全都是抹黑内容,网站客户大量流失,最后无法维持经营,报警无门不予立案,当时在各大媒体也无法发声。

此后万惠及其先生吴乐水(你好万维网负责人,北京万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前往日本躲避,但吴乐水因脑部疾病不幸逝世。

随后万惠前往澳大利亚避难,但赵薇恶势力集团仍然不放过她。派出孙权(风行工作室人员)跟踪窃听万惠,监视她的一举一动,更有甚者赵薇集团将万惠强行送入精神病院,目前精神状态并不稳定。

试想普通人进去都会被逼疯,何况她处于如此压力之下,更是罹患子宫肌瘤,肚子肿得像怀了8个月的身孕,晚上无法入睡,胃部被挤压十分疼痛。

但万惠女士选择了抗争,也就是“复仇”,其坚持在国内互联网发声音,然而由于其精神状态不稳定,言语零碎,被广大网友嘲笑,再加上赵薇、马云控制下的各大媒体持续删帖禁言,导致长期无人问津。

此后万惠多次前往北京报警,但各公安分局均不予立案,多次关押万惠,法律规定证据最长关押时间为24小时,万惠就被关到最后一秒钟。

在关押期间,万惠多次遭到殴打,无水无食,关押笼只有一人站立空间十分局促。当时万惠子宫肌瘤十分严重,疼痛难忍,公安机关办事人员不管不顾直接将其打到在地,而后万惠自行拨打120,但医务人员到达后却不被允许进入医治万惠。直到24小时关押结束万惠跑出公安局后医方才有人上前询问。

另据万惠所述,其子女多次遭到恶势力绑架威胁。

标签: 万维网创始人万惠吴乐水个人资料 赵薇怎么害吴乐水 吴乐水夫妇最后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