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无痛胃镜多少钱一次?哪三种人不宜做无痛胃镜?

2022-06-10 13:34:07 来源:贸易经济网

无痛胃镜多少钱一次?哪三种人不宜做无痛胃镜?无痛胃镜1000元农保报销多少?无痛胃镜麻醉后多长时间醒?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做无痛胃镜首先需要查一下凝血功能和心电图检查,没有什么异常的话用静脉麻醉加上做胃镜检查才比较安全。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直接做无痛胃镜可能有一些风险,特别是麻醉的风险,所以说无痛胃镜的费用包括之前检查的费用,还有麻醉的费用以及胃镜检查的费用可能等八百多、一千元左右,这个是一般的地级三甲医院的收费标准。

普通胃镜检查一般200元左右,无痛胃镜一般700-1000元左右,门诊患者农合是不报销的,农村合作医疗只有住院的时候可以报销,比例一般是40-60%。

无痛胃镜的麻醉在检查结束、麻醉药停用后几分钟(一般5~10分钟左右),患者会苏醒,完全清醒可能需要30分钟。

标签: 无痛胃镜多少钱一次 胃镜能报销医保吗 无痛胃镜1000元农保报销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