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去韩国整容要多少钱?去韩国整容换一张脸一般多少钱?

2022-06-09 13:41:5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最近这几年,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爱整容的都非常多,整容已经成了一项必选项。有的人还想去韩国整容,那么,去韩国整容要多少钱?去韩国整容换一张脸一般多少钱?韩国整容贵还是国内整容贵?一起来了解一下。

轮廓手术中的“三大天王”—颧骨颧弓手术、下颌角整形、下巴整形来说价格都不一样。

颧骨手术价格通常是4-6万,但是如果涉及到截骨手术的话,通常价格在6万到8万左右。

下颌角手术比起颧骨缩小手术来说价格更低一些,基本是在3-6万左右。

如果是假体垫下巴的话费用会在3-4.5万左右。

当然,也有一些人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下巴,价格在2万以上。

当然,有些人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两项或者三项手术同时进行。

在价格上也就有了“套餐制"或“打包价”之说。

例如Vline手术,也就是下颌角+下巴手术,价格则在6万到8万左右。

轮廓三件套价格在7万到12万左右。

如果是轮廓四套(轮廓三件套基础上多加一项劈外板项目)费用是13万左右。

双鄂手术单侧手术价格在6-8万左右,双侧则是在10W起步。

标签: 去韩国整容要多少钱 韩国整容贵还是国内整容贵 去韩国整容换一张脸一般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