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格雅手表6152G型号价格多少钱?格雅表男士手表价格

2022-06-09 10:14:26 来源:贸易经济网

格雅手表6152G型号价格多少钱?格雅表男士手表价格多少钱?格雅手表是哪个国家的品牌?一起来了解一下。

格雅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吸收最卓越的国际设计理念,不拘泥于手表发展的常规,始终追寻“什么才是真正被需要的产品”,向广大用户提供超乎满足的惊喜与感动。价格方面,格雅手表价格从200元——25000元不等。总体看来,比较亲民!

格雅星空系列Ⅱ金币款,12点位四芒星时标镶嵌真钻,璀璨光芒在腕间绽放;5点位18K玫瑰金流星金币,将瞬间流星化为永恒闪耀,搭配镂空机心设计,呈现机械运动之美;轨迹形时分针搭配星形秒针,优雅从容,记录人生精彩时刻;星轨式表盘压纹,将稍纵即逝的惊艳,定格成简洁唯美的表面;316L玫瑰金不锈钢表壳、表带,精钢材质精细打磨,佩戴舒适,玫瑰金流光溢彩、典雅浪漫;表圈镶嵌精美锆石,展现豪华贵气的品质。

表款

参数

SKU:G09015LHW

机心:日本原装机械机心

表壳:316L不锈钢表壳

表带:316L不锈钢表带

底盖:316L不锈钢油压底盖

表镜:蓝宝石玻璃

表面:白面玫钉 12时位1颗真钻

表盘镂空处镶18K金币

表扣:双按蝴蝶扣

防水:50米防水

壳大身尺寸*壳总厚:D30.50X11.0mm

带头宽*带身宽:13.50X12.00mm

标签: 格雅手表6152G型号价格 格雅手表星空系列 格雅手表型号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