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索尼防水手机哪款好?索尼1000元左右的手机防水不防水?

2022-06-08 13:54:22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智能手机防水其实也很重要,Sony 今年的第一支防水手机推出啦,怎么样啊?索尼1000元左右的手机防水不防水?索尼手机什么型号防水?一起来了解一下。

Xperia 10 III 定位为中阶手机,延续上一代大家喜爱的防水、夜拍功能,并加入了 5G 的功能,在相机的部分具备更多聪明的拍照模式,荧幕也升级支援 HDR,售价 12,990 台币。

peria 10 III 正面搭载 6 吋 21:9 HDR OLED 显示荧幕(这次它也有支援 HDR 啦!),并具备 BRAVIA 电视的显示技术,在色彩跟对比度上都有提升,而机身的部分 Xperia 10 III 比上一代更短、更窄,更加合手,搭载更大 4,500mAh 的电池,但重量仅有 169g,电池容量比前一代大 25%,并支援 PD 快速充电、IP65/IP68 防尘防水。

标签: 索尼防水手机哪款好 索尼防水最好的手机 索尼1000元左右的手机防水不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