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非洲犀牛角价格多少钱一克?不同产地的犀牛角价格不一样?

2022-06-08 13:45:54 来源:中国项目城网

非洲犀牛角价格多少钱一克?不同产地的犀牛角价格不一样?市面上很难买到国家禁止买卖犀牛角?犀牛角现在是有价无市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牛角,即犀角,为犀科动物白犀牛、黑犀牛、印度犀牛、爪哇犀牛、苏门答腊犀牛等的角。根据种类的不同,长角的数量也不同。非洲的白犀牛和黑犀牛都有两只角,而亚洲只有苏门答拉犀牛有两只角,其余的两个品种都只有一只角。犀牛角从皮肤中长出来,质地很硬,每年可以长7.6厘米。

犀牛角分亚洲和非洲两种,都有新老之说。非洲犀牛角,目前新产不带任何雕工的,大概3-5百元每克;带雕工的,价格翻一倍;如果是老的,从民国、清代到明代,价格大致是分别翻二、三、四倍。

交易市场参考价格:33美元-133美元/每克。现在是有价无市,二千元一克,甚至更贵,但却没处买。

不同产地的犀牛角价格不一样,但现在市面上很难买到犀牛角,因为国家禁止买卖犀牛角。

标签: 非洲犀牛角价格多少钱一克 国家禁止买卖犀牛角 不同产地的犀牛角价格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