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怎么样给支付宝充值? 支付宝充值多久到账?

2022-06-06 14:31:48 来源:贸易经济网

支付宝太方便了,已经无处不在了,当支付宝里钱不够的时候怎么办呢?怎么样给支付宝充值? 支付宝充值多久到账?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充值方法一:网上银行充值

1、网上银行充值应该是现在比较通用的充值方式之一,虽然操作方便,但是需要准备的东西比较多。

支付宝充值方法二:快捷支付充值

1、这是银行和支付宝开展的一个服务,能够不需要繁琐的输入密码账号,只需要输入支付密码即可进行支付,与方法一相比,更加快捷,但是需要充值前就做好准备。

支付宝充值方法三:找朋友帮忙充值

1、如果没有网上银行,可以让你身边有网银的朋友帮忙充值:

支付宝充值方法四:银行网点充值

1、这种方法适用于没有银行卡网上支付的朋友们,但是这个方式有个不好就是需要手续费:

2、需先到与支付宝合作的营业网点(如便利店、药店、邮局等),用现金或刷卡购买充值码,然后登录支付宝充值。

支付宝充值方法五:消费卡充值

注意事项:

仅支持话费充值卡(全国神州行卡、联通一卡充),其他消费不适用。

充值需要支付手续费:

个人觉得不推荐,手续费贵而且不方便。

标签: 怎么样给支付宝充值 支付宝充值多久到账 支付宝充值流程 支付宝怎么充值市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