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脸书干什么的?脸书什么时候出现的?香港人用微信还是脸书?

2022-06-06 13:31:08 来源:全球经济导报网

对于做外贸的朋友来说,这些社交软件可不能不知道啊。脸书干什么的?脸书什么时候出现的?香港人用微信还是脸书?脸书老板娘长的好看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Facebook(脸书)是美国的社交网络服务网站。它成立于2004年2月4日,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 2012年3月6日,Windows版桌面聊天软件Facebook Messenger发布。

Facebook的创办人是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他是哈佛大学的学生,之前毕业于阿兹利高中。最初,该网站的注册仅限于哈佛大学的学生。在之后的两个月内,注册扩展到波士顿地区的其他高校,波士顿学院Boston College、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麻省理工学院、特福茨大学Tufts,以及罗切斯特大学Rochester、斯坦福Stanford、纽约大学NYU、西北大学和所有的常春藤名校。第二年,很多其他学校也被加入进来。最终,在全球范围内有一个大学后缀电子邮箱的人,如.edu,.ac,.uk等都可以注册。

标签: 脸书干什么的 脸书什么时候出现的 香港人用微信还是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