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bc是什么?所做所想要符合企业的价值观

2022-04-28 14:23:54 来源:股城网

PBC就是个人事业承诺。是指在全集团范围内通过自上而下地将集团、部门的工作目标逐级分解到每一位员工的方式,由直线经理与员工签订PBC,以实现组织绩效和个人绩效的有机联结。

pbc是什么

员工需要在年初制定自己的PBC,并列举出在来年中为了实现各个方面的目标所需要采取的行动,相当于立下了一个一年期的“军令状”。制订PBC时,需要个人与其直属经理共同进行商讨,这样可以使个人计划与整个部门计划相融合,以保证其切实可行,即所做所想要符合企业的价值观。

是一个业绩管理系统,所有员工都要围绕“力争取胜、快速执行、团队精神”的价值观设定各自的“个人业务承诺”。

每年年初每个员工都要在充分理解公司的业绩目标和具体的KPI指标的基础上和在部门经理的指导下制订自己的PBC,并列举出在下一年中为了实现这些业绩目标、执行方案和团队合作这三个方面所需要采取的具体行动。

个人绩效管理最终要跟公司的全流程达成一致,不是为了个人的所谓高效。考核的结果,以客观事实和数据为依据,不要搞人情分,强调的是以客观事实和数据为依据,不搞人情分。

标签: 企业的价值观 立军令状 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