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山西省全力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外运

2022-04-22 10:34:42 来源:山西新闻网

4月21日下午,山西省煤炭增产保供外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目前面临的新情况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俊义,副市长李永强,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在太原分会场收听收看。

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外运工作,既是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必然要求,也是稳定山西省经济增长的现实需要。我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局观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工作机制;同时,加强协调,统筹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外运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一体协调、有序推进;要拿出真招、实招、硬招,着力破除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实现民生托底、货物畅通、产业循环;要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防疫的前提下,全力做好煤炭增产保供外运工作,为全国煤炭安全稳定生产供应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山西煤炭 煤炭保供 煤炭产量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