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内蒙古榆树井煤矿380万吨产能核增获批

2022-04-21 16:29:42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前旗能源局

4月16日,经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审核批复同意,榆树井煤矿生产能力由300万吨/年核增至380万吨/年。

2021年9月以来,在旗委、政府的大力推动下,组建成立由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包联到矿县级领导任副组长的推动煤矿手续办理协调领导小组,由旗能源局牵头统筹各部门形成煤矿手续办理周调度机制,坚持手续项目化、问题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注重提供全过程优质服务,积极发挥帮办代办作用,及时跟进消除障碍因素、突破瓶颈制约,推动煤矿手续办理取得了明显进展。

此次榆树井煤矿获得产能核增批复,是上海庙矿区建设的一项重大突破,为进一步加快释放辖区内煤炭优质产能,推动煤炭安全增产增供,确保煤炭保供稳价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内蒙古煤矿 煤矿产能 榆树井煤矿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