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沈阳车展买车便宜吗?热销车型不会有太大的折扣

2022-04-21 14:33:18 来源:股城网

虽说我国公共基础设施已逐渐完善,但购买属于自己的车子的朋友还是很多,这样出行会更加方便。一般情况下,在汽车淡季买车是比较划算的,能省不少钱。那么,沈阳车展买车便宜吗?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据了解,在车展上买车会比4S商店便宜,不过购车的朋友要注意,并不是所有型号都会有折扣。如果是热销车型,即使在车展上也不会有太大的折扣,而冷门车型或者滞销车型自然需要更多的折扣来刺激消费者,目前一些汽车经销商为了增加销量,会进行降价、送礼品等方式来吸引购车者,优惠幅度肯定比平时大,而且礼品也会比平时多。

值得注意的是,之所以在车展买车会有相应的折扣,是因为它基本上是以薄利多销的方式盈利。毕竟筹备车展需要大量的人力财力,所以很多经销商会让利来吸引消费者,从而达到成交的效果。比起不卖肯定是卖的好,这样也能给同档次车型竞争带来的压力。

标签: 沈阳车展买车便宜吗 4S商店 热销车型 优惠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