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煤矿电子封条生产运行情况AI分析算法

2022-03-29 09:44:01 来源:视频AI分析未来引擎

煤矿电子封条视频AI分析算法是依据矿安综〔2021〕55号文件、煤矿实际管理工作需要,设置的相关算法。共涉及人员行为分析、车辆出入分析、生产运行情况功能三个主要方面的算法,与生产运行情况相关的算法,具体有以下几种:

1、 传送带状态识别算法。通过传送带识别,可以实现传送带的运转、停止、异常等情况,并可将状态上传至监管平台,以及展现在矿区大屏平台中。

2、 工作流程识别算法。是指对煤矿生产过程中的工作流程进行识别,对不按照操作规范的行为进行提醒。

3、 调度室相关算法。可以实现调度室空岗、睡岗等多种行为的识别和提醒。

由于停产、在产的煤矿要求的算法并不完全一致,同时各煤矿实现管理方式也有差异,平台还可以做到算法的定制开发,并进行训练优化。

标签: 煤矿电子封条 煤矿生产 视频AI分析算法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