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民生易贷工薪贷上征信吗?银行的贷款都会上征信

2022-03-28 14:18:51 来源:股城网

如今不少银行都是可以办理贷款业务的,大部分银行的贷款业务是比较受欢迎的。我是第一次办理贷款,想申请民生易贷工薪贷,不过不知道上不上征信,那民生易贷工薪贷上征信吗?

民生易贷是会上征信的。虽然民生易贷不是民生银行提出的贷款产品,但是是中国民生银行旗下的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民生银行合作推出的一个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存管银行为广发银行。民生银行和广发银行都是正规的商业银行,已经接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因此民生易贷是上征信、查征信的。

民生易贷工薪贷上征信。民生易贷工薪贷是民生银行推出的信用贷款,一旦借款人在使用民生易贷工薪贷期间,出现了逾期还款的情况,那么民生易贷工薪贷就会将逾期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中,从而导致征信受到影响。

会上的,银行的贷款都会上征信。

标签: 民生银行 民生易贷工薪贷 信用贷款 广发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