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亚信安全中签号何时公布?有什么竞争优势?

2022-01-24 14:56:40 来源:财边网

2022年1月24日是新股申购日期,按照规律将会在T+2日公布亚信安全中签号 。也就是会在1月26日公布中签号。不过通常公布时间应该是前一天晚上,因为通常是在1月25日晚上公布中签号,本篇文章可以收藏,我们会进行实时更新。

【公司市场地位】

1、发行人在各细分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市场规模情况

亚信安全-2

2019年度发行人在中国网络安全市场-电信板块、中国网络安全软件市场、中国网络安全软件市场-身份和数字信任软件、中国网络安全软件市场-终端安全软件的细分市场收入分别为7.4亿元、8.5亿元、4.9亿元和2.4亿元;2020年度,发行人中国身份和数字信任软件市场和中国终端安全软件市场的细分市场收入分别为5.2亿元和2.6亿元。在IDC《中国终端安全检测与响应市场2020,厂商评估》报告中亚信安全EDR产品位居“领导者象限”,在IDC《中国威胁情报安全服务(TISS)市场,2018厂商评估报告》中亚信安全威胁情报服务被评为“中国市场领导者”。

2、发行人的竞争优势和产品地位

(1)领先的研发创新能力和产品地位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研发创新,拥有美国软件工程学会颁发的CMMI5权威认证,在软件开发过程的改善能力、质量管理水平、软件开发的整体成熟度居于行业前列。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已掌握了终端安全、身份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分析、高级威胁治理、威胁情报等领域的重要核心技术,并形成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果。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之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21项;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已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348项。

(2)以网络安全软件为主导,身份安全与终端安全国内领先

区别于传统的以硬件为主导的网络安全公司,公司优势产品和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网络安全软件领域。根据Frost&Sullivan的研究报告,2019年公司在中国网络安全软件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公司的身份安全和终端安全产品在各自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根据Frost&Sullivan和IDC的研究报告,2019年公司身份和数字信任软件和终端安全软件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分别为第一和第二。

(3)擅长提供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能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亚信安全形成了覆盖广泛、立体响应、及时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形成了涵盖安全规划、安全攻防、安全评估、安全培训、应急响应等多个方面的服务能力,能够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现场和远程支援,有效响应客户的需求。公司曾多次受邀为国家重大活动提供安全保卫服务,多次因优秀的服务表现收到相关单位的感谢函,参与的主要重大活动如下:

亚信安全-3

(4)与电信运营商多年合作积累的“懂网”能力与业务资源

作为电信运营商的长期合作伙伴,亚信安全与运营商共同推进行业标准与业务规范的制定,在既有业务合作、新业务机会拓展和商业模式探索等方面建立了坚实基础与领先优势。根据Frost&Sullivan研究报告,2019年亚信安全在国内网络安全电信行业细分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一。

(5)智能联动的平台级安全防护体系和突出的威胁情报能力

经过多年的研发攻关,公司不同安全防护能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智能联动,帮助客户构建全方位的平台级安全防护体系,公司已经初步形成了安全威胁治理运维(XDR)和安全中台两套平台级安全防护解决方案。

(6)广受认可的品牌形象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经过多年发展,“亚信安全”已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公司凭借自身的产品、技术和综合服务能力优势,获得了国内外市场研究机构、政府主管部门和行业内专家和客户的认可。

【推介公告日程】

亚信安全-4

通过上述内容已经了解了亚信安全中签号和公司目前市场地位,那么大家知道新股配号与中签号比对和中签号如何产生?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新股申购配号会给出每个申购者起始配号和配号数量,在帐户里可以查到,比如分配到的配号尾数为“1234”,配号数为2,则1234和1235都是有效配号,以此类推。

如果该股中签号与其中一个配号尾数相符,比如1235,就是中签了。

申购时,系统生成的系统流水帐号。可以在网上交易记录里查询。

例如:申购配号为888888一888890,公布的中签号码为后三位888,后四位8686,等等。

这样号码后三位数与公布的中签号码的后三位相同都是888,这样便中签1000股或是500股。

需要注意的是系统配号是每1000股或500股配给一个号码。

以上这篇文章内容就是关于亚信安全中签号,对于新股感兴趣的投资伙伴可以及时关注相关个股消息和动态。

标签: 亚信安全 中签号 公布 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