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银行贷款面签了会不会被拒?还需要后续的审核

2021-12-06 15:03:02 来源:股城网

现在不少人需要钱的时候首选先去银行贷款的,毕竟银行这个平台比较可靠。我的贷款是前段时间申请的,今天收到通知说明天去银行面签,那不知道银行贷款面签了会不会被拒?

贷款面签审核通过是有可能被拒签。贷款面签通过并不代表整个贷款流程已经完成了,还需要进行后续的审核,如果在面签审核后因为其他原因导致不通过,那么依旧会拒签的。不过面签审核通过再次审核被拒的情况是比较少的,一般情况下,只要贷款面签审核通过了,也就代表贷款已经审核过了,具体需要根据贷款产品审核情况而定。

可能会。贷款面签是贷款审核其中的一个环节,在面签时贷款人需要回答一些由银行提出的相关的问题,如果贷款人回答的答案与贷款提交上来的申请资料不符,那么在面签这个步骤也是有可能会被银行拒绝的。因此,贷款人务必要重视面签这个环节,回答问题的时候要认真回答,避免影响贷款审批结果。

如果银行贷款初审过了,但是用户没有通过面签或者是终审,那么就相当于银行贷款被拒了。而初审通过以后,用户又通过了后续的审核,这样银行贷款就算是通过了。总而言之,银行贷款即使初审通过了,也不代表一定可以通过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