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miui全面屏手势是什么时候出 全屏手势操作来了

2021-12-03 15:06:51 来源:环球财经观察网

大家好,我是环球财经观察网的编辑小咔,很多人经常在搜索关于miui全面屏手势是什么时候开始的,miui全面屏手势什么时候出的方面的信息,小咔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 发布日期:2018年5月31日,在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上,MIUI10正式亮相。在MIUI10系统中,对于全屏手机进行了很多创新,其中核心功能就是推出并进一步发挥全屏手机的优势。

2、 MIUI10系统全面升级了全屏手势,去掉了原有的虚拟按键,让同尺寸的屏幕可以承载更多有效的内容信息。此外,多任务处理功能界面也进行了全面创新。平铺式多任务栏可以显示更多的内容,上下滑动可以快速切换后台任务,左右滑动则是结束当前任务,大大提高了多任务处理的效率。

3、 全屏手势操作:多任务:底部向上滑动并暂停。

4、 回到桌面:将底部向上滑动。

5、 回到上一级:屏幕两侧向内滑动。

6、 应用内返回:屏幕上部左右边缘向内滑动。

相信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也欢迎对游戏很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