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场外基金今天赎回明天到账吗?看银行的转账速度

2021-11-04 13:41:06 来源:股城网

如今可以投资的理财产品很多,基金就是其中一种。我之前投资基金都是在支付宝上买的,因为收益一般所以就转为投资场外基金了,我有一只场外基金打算赎回,那不知道场外基金今天赎回明天到账吗?

场外基金赎回多久到账要具体看基金公司结算效率和银行的转账速度,一般需要5-7天左右。基金公司在收到客户场外基金赎回的指令之后,需要进行资金的结算等相关工作,这一过程需要耗费一定时间。即使是同一只基金,在不同的银行代销时,赎回的时间也会略有不同。赎回到账的时间一般是按工作日来计算的,如果遇到周末等情况,则不算工作日,不会进行结算。

不一定,基金产品和销售平台不同,赎回到账时间也不同,基金到账时间一般为1-3个工作日(具体以产品为准),投资者也可以咨询各平台客服具体到账时间。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卖出,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资金到账,基金交易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

一般根据基金类型的不同,到账时间的差异主要表现为:货币基金到账时间最快,一般1-2个交易日到账,网上购买的货币基金一般1个工作日就可以到账。债券、股票、混合型基金一般3-4个交易日到账。QDII基金到账时间相对更长,一般7-10个交易日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