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微粒贷开通不了是什么原因?无法通过审核

2021-09-28 13:33:28 来源:股城网

如今不少人都有使用可以超前消费的支付工具,比如说微粒贷。我使用微信有很多年了,不过之前是一直没有微粒贷这个功能的,这几天才发现有的,打算开通使用,不过开通不了,那微粒贷开通不了是什么原因?

1、借款用户不符合网贷平台的借款资格。微粒贷会对借款用户的贷款资质来进行审核,微粒贷主要从这些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社交数据以及还款能力等方面判断。如果是一些刚刚开通微信的用户,很少使用微信平台的功能,同时也很少用微信进行支付,那么平台就没办法及时准确的来判断用户的信用状况,这有可能会对借款用户产生影响。

2、用户无法通过审核。用户在提交借款申请之后,微粒贷平台会自动对用户的信息进行审核。有可能是因为材料不全,银行卡信息不全等问题,导致用户无法通过审核。

3、借款用户有不良个人征信记录。用户在微粒贷申请借款的时候,平台会对这些用户的个人征信情况进行查询。如果这些借款用户之前有过逾期记录或者是信用卡逾期记录的话,腾讯平台不会为这些用户提供贷款服务。

4、微粒贷系统没有及时进行更新。由于用户的个人动态评分不定期就会更新,微粒贷系统没有及时的对用户更新的信息进行评估。每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用户只要耐心等待,然后再次在该平台上申请借款。

1、没有满足审批要求,用户个人的综合情况不符合借款要求。微粒贷在审核的时候,会参考用户的综合情况,若是用户的综合情况不符合借款要求,就会导致用户审核失败。

2、用户出现不良记录,没有按时还款导致了审核失败。想要通过微粒贷的审核,首先保证自己平时在借款的时候,按时还款,没有出现过逾期的情况。对于有逾期记录的人来说,很有可能就会审核失败。

3、实名认证信息出现错误,如果用户在申请微粒贷的时候,身份证号,等等个人信息与真实情况不符,就有可能会出现实名制信息认证错误。

1、征信不佳。平台对于风控,征信摆在第一位,如果有使用过一些上征信的借贷,且没有及时还款,那么这类用户是不能够使用的。其次一点是在最近有频繁申请小额贷款的行为,系统会觉得你非常缺钱,危险系数就大,这类人是很难开通的。

2、不活跃。用户分两类,一类是经常聊天并且经常用支付,买理财的,总体来说流水比较大。但有部分人是只用聊天却从来不用发红包转账、甚至生活缴费都用支付宝的。一看流水一年到头来不超过200块的,这类人与微粒贷几乎无缘。

3、安全方面。安全性方面主要体现在资料信息方面,如果曾经实名认证之后,但身份证都已经过期却一直未去更新的,系统如果检测到这些行为,也不会主动邀请你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