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主力拉升前的洗盘手法有哪些 关键价位

2021-09-28 13:31:57 来源:股城网

洗盘指股价在一轮上升之后,主力通过股价的反复震荡来使市场认为庄家开始出货,从而引发市场获利盘和套牢盘出局。那么,主力拉升前的洗盘手法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一、长上影线洗盘。当股价有不小涨幅后,当日盘中主力快速拉升,但随后股价开始回落,盘口给人的感觉好像是主力已出货,而不用在维持股价。有时甚至翻绿,尾盘时有可能回升一点。在日K线上留下长长的下影线,视乎该股已见顶。

二、缩量下跌。如果伴随着股价破位下行,成交量从放量到越跌越缩量,其中,很可能创出阶段性地量或极小量,那么洗盘的可能很大。如果是变盘,那么在股价出现滞涨现象时成交量较大,而且在股价转入下跌走势后,成交量依然不见明显缩小。

三、关键价位。对主力来说,一般洗盘时某些关键价位不会跌穿,这种关键价位可能是上次洗盘的起始位置,因为已经洗过无需再洗,同时护着这个价位也意味着不给上次被洗出局的人有回补的机会。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