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沪指冲关3700点回落 短线情绪活跃

2021-09-09 08:52:58 来源:重庆商报

9月8日,沪指全天窄幅震荡,盘中冲关3700点遇阻回落,个股延续普涨格局,短线情绪活跃。展望后市,申万宏源证券重庆小新街营业部投顾杨加前分析认为,当下上证指数冲高回落,短线支撑位可先关注3629—3650点区间;如果不破,则在3700点附近还有第二次冲顶可能,创业板指数则将继续在3200-3400点区间震荡。建议整体仓位继续控制在五成以内。结构性机会上,继续执行价值成长均衡配置策略。其中,新能源方向以及涨价受益的上游资源股,仍可重点关注。同时,可积极关注食品饮料、白酒、医药医疗等消费蓝筹或各赛道龙头的低位分批建仓机会。

对于游戏板块的走势而言,山西证券研报指出,游戏产业在后疫情下回归产品驱动的发展逻辑,1-7月产业规模在去年同期高基数下依旧保持稳健增长。公司层面,产品上线节奏及投放回收周期造成了利润端的短期波动,因此产品驱动逻辑下业绩释放的节奏为先收入后利润,随着上半年上线的新品利润的释放以及后续储备产品的上线,游戏板块有望在下半年恢复业绩的增长。同时多项政策近期落地使得前期监管收紧的不确定性风险得以释放,目前板块市盈率18倍,21PE中值16倍,建议投资者把握调整后的游戏板块估值修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