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张小泉中一签能赚多少?股票市盈率是14.98

2021-08-26 14:08:07 来源:股城网

根据A股交易所最新消息,张小泉中签号码已经公布出来,一共有33,930个中签号码,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张小泉股票。那么,张小泉中一签能赚多少?这只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目前来判断张小泉打新收益怎么样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分析张小泉的盈利能力;二是从近期上市的沪市主板板企业相近的发行价以及发行规模进行分析。下面小编就从第二种判断方式来分析一下。

从创业板信息栏数据来看,张小泉发行价格是6.90元/股,股票市盈率是14.98,参考行业市盈率27.69,能辉科技的发行价格是8.34元/股,股票市盈率是14.61,参考行业市盈率32.92。两者的数据相差不多,能辉科技打新收益为23605元,

由上诉可见,张小泉打新收益与能辉科技应该相差无几,还是很可观的。但是,不要忘记风险的存在。至于张小泉上市时间方面,预计应该在9月初上市交易,接下来我们坐等交易所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