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小花钱包是正规网贷吗?利率在合法利息范围内

2021-08-23 15:42:26 来源:股城网

近几年来,网贷的市场越来越广了,很多人在资金需求大的时候选择网贷。如果符合条件,征信好的话是很快审核通过。最近看到小花钱包挺多人使用的,那么小花钱包是正规网贷吗?这个平台的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小花钱包是正规的网贷平台。花钱包是小花金服的产品,而小花金服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中信产业基金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近800亿人民币,背景强大。虽然一些用户说小花钱包的利率有点高,但是在合法利息范围内,并且有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做保证。

小花钱包贷款最低月利率是0.75%,可以用“利息=本金×利率×借款期限”这个公式来计算。公式的各项数据在不同借款人身上是有所不同的,可以从借款合同上得知明确数据进行计算。

另外提醒下大家,小花钱包是会上征信的,如果逾期了会上征信,影响了征信以后如果想要进行其他借款会比较困难。计划好自己的贷款方案,记好自己的每月还款日期,准时还款,避免逾期上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