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晶瑞转2价值分析 债券代码为123124

2021-08-16 14:24:54 来源:股城网

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和转债都有人关注,打新债的人有不少,因为随着打新债的火爆,很多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赚钱的。下周有不少新债申购,那么晶瑞转2价值分析如何?首日上市破发可能性大吗?

打新债的意思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基金产品,一般在债券型基金产品刚发行的时候,基金产品发行的价格都比较低,这时候投资者申购新发行的债券叫作打新债。晶瑞转2正股晶瑞电材,那么晶瑞转2什么时候上市?

晶瑞转2上市时间

据了解,晶瑞电材将于下周一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晶瑞转2,申购代码为370655,债券代码为123124,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8月16日。晶瑞转2价值分析中,发行规模5.23亿元,每股配售1.5353元,质地一般,转股价值106.64元,按当前情况预计每签可以盈利180元。

参考近似评级和转股价值的可转债溢价率,预测合理定位在120元附近。据了解,晶瑞转2应该会在9月初期上市,破发的可能性是比较低的。晶瑞电材公司专业从事微电子化学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