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首届风云崃商揭晓 他们贡献了55.2%的地区生产总值

2021-06-09 09:12:25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为进一步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营造激励企业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由成都市邛崃市委、市政府主办,邛崃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承办的2021成都邛崃市首届“风云崃商”颁奖盛典在邛崃市河滨广场举行,10位企业家获评“风云崃商”。

成都市邛崃市委书记王乾出席典礼并致辞。邛崃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市政协主席欧俊波等出席,邛崃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商(协)会和民营企业代表共400余人共同见证了“风云崃商”名单的揭晓。

王乾表示,近年来,广大崃商奋发进取、加快转型,创办了一批行业领先的现代企业,贡献了邛崃市80%以上的税收和就业岗位,同时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他强调,区域的发展取决于企业的发展,邛崃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实现确定性最高的政务环境、开放性最强的市场环境、功能性最优的城市环境、包容性最广的人文环境。

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成都邛崃市民营经济贡献了55.2%的地区生产总值和85.8%的税收总量;2021年第一季度,邛崃市民营经济增加值完成44亿元,增速达20.5%,全市民营经济持续呈现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苏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