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吉林珲春市:跨省对接拓展民企销售渠道 为期6天

2021-05-31 09:14:1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吉林省珲春市工商联带领珲春老姬海产、万事达实业、冰封世纪工贸、滨海国旅、豪利贸易等企业赴西北三省开展了为期6天的市场拓展,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提升企业效益。

活动中,珲春市工商联带领企业赴青海省西宁市、甘肃省兰州市和陕西省西安市开展了对接推介活动,通过《珲春:向海而生》宣传视频,向三市充分展示珲春的优势与特色,进一步提升珲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与三市工商联分别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协议。

同时,珲春市工商联还带领企业考察了各地的海鲜冻品、粮油等市场,与39户相关企业和4个粮油肉食水产批发市场进行了对接。其中,有6户企业在粮油、海产品和旅游等方面与珲春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向,这6户企业表示将择期到珲春参观考察,增进双方了解、寻找合作商机。(黄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