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联想誓师大会 杨元庆:该升职的升职

2021-04-13 16:02:41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4月13日消息,今天联想集团召开了2021/22财年誓师大会。大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分享了本财年前三季度业绩,并对全财年寄予了厚望。杨元庆表示,联想有望在新财年达到新的里程碑。在去年面对不确定性,联想冻结了薪酬和晋升,新财年,联想该升职的升职,该加薪的加薪。

杨元庆表示,本财年前三个季度,联想的总营业额年比年增长了12%,税前利润更是上升了48%。“我们有望在全财年达到新的里程碑。”杨元庆认为。

据了解,第三财季联想的个人电脑与智能设备业务,营业额和利润双双创下历史新高;联想的移动业务在第三季度营业额年比年实现双位数增长,并且利润达到了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以来的最高;数据中心业务也实现了年比年双位数的增长。

“强劲的增长势头,再加上我们在疫情中得到充分体现的卓越的运营和审慎的财务管理,让我们有了陡峭的曲线图:股价翻番。”杨元庆表示。

杨元庆提到,联想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定要跟所有功臣们一起分享。去年面对不确定性,联想冻结了薪酬和晋升;新财年,联想的员工该升职的升职,该加薪的加薪,开足马力,踏上新征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