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魅族18系列变相降价 送TWS无线耳机

2021-04-08 14:59:10 来源:百度

不得不说,别人抢首发有福利,不是赠品就是低价,魅族用户抢首发似乎只会后悔买早了。现在魅族18系列已经上市一个月,首发的时候直接开售没有福利,现在官方则给出了一波促销,从4月8日起买手机送魅族自家的POP 2s无线耳机,不过官方表示赠品数量有限,没说什么时候会截止。

魅族18系列是3月8日开售的新旗舰,这款产品采用骁龙888芯片,分为大杯和超大杯两档,在硬件配置上做足了文章。比如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4400W像素规格,魅族18 Pro的后置主摄是著名的5000W像素旗舰三星GN1,魅族还专门为它搭配了其他同类机型所不具备的SMA OIS防抖,副摄也达到了3200W像素,屏幕则是2K高分辨率,还支持120Hz刷新率。

同时,魅族还专门为这款产品提出了“三零手机”的理念,意味着系统实现了零推送、零预装、零广告,如果换做是一个名气更大的品牌,这很可能对行业生态带来巨大改变,只是魅族目前还没有这种影响力。不过这次魅族18系列发布之后确实引起了很多人关注,主要是因为不少网友觉得定价有点太贵了。

另外,和一些品牌推出首发福利不同,魅族是直接把产品上市开售,如今已经过去一个月,又开始了送魅族POP 2s无线耳机的活动,这就导致如果用户没有第一时间支持,简单的等等,反而能获得更多福利。实际上类似的情况在魅族手机也不是第一次了,比如魅族16s系列,简单的等待就能得到降价500元的福利。

至于这款耳机,其实可说的地方并不多。魅族POP 2s是一款TWS无线耳机,是魅族无线耳机产品线里的中档产品,官方售价299元左右。也就是说这个简单的福利相当于让手机变相降价。当然这也不是长期的,毕竟官方也表示送完即止,考虑到魅族18系列目前的热度,即便是一天之内送完也并不奇怪。

实际上,容易引起首发用户吐槽的并不只是这点事,比如手机首销的时候,官方没有充电器,后来需要符合条件的用户申请才能拿到,也没有对应的保护套,官方保护套则根本还没完成最起码的备货,都显示出了魅族在新品发售上准备不足,而魅族18系列没有原配贴膜,也导致了网友态度反弹。总之,在如何对待老用户上,魅族确实有需要改进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