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携手华为,创新有为!开诚智能精彩亮相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 每日头条

2023-05-15 09:14:58 来源:中信重工开诚智能

5月8日至9日,“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因聚而生 众志有为”为主题,邀请全国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相聚鹏城。

会上,华为重点分享了最新的伙伴合作政策和伙伴发展计划,系统阐述了面向“NA、商业和分销”三大市场,共建最强竞争力的“伙伴+华为”的开放合作体系,在助力客户商业成功的同时,共赢数字未来。

中信重工开诚智能作为华为在智能矿山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并携防爆轮式巡检机器人及多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在展示区精彩亮相。


(资料图片)

现场展示的防爆轮式巡检机器人可深入煤矿井下等易燃易爆、高危作业场所,实现井下拟人巡检。

基于华为的Wi-Fi 6、F5G在煤矿中的覆盖应用,巡检机器人内置相应的CPE,将机器人数据无缝对接矿方环网。机器人控制系统采用华为“矿鸿”系统,可实现自主可控,并依托华为智能识别算法帮助企业实现智能感知监测作业。

开诚智能作为大会唯一一家矿用机器人制造商出现在智能矿山板块,不仅展示了公司与华为最新的合作成果,也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和专业观众的关注交流。

早在2021年8月,中信重工率先与华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突破矿山智能化核心技术和装备,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开诚智能借此积极与华为在“矿鸿、F5G、Wi-Fi 6、智能摄像头”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其中,基于华为“矿鸿”系统的矿用巡检机器人在国家能源集团成功测试并应用。

借助华为“矿鸿”软总线技术,矿用巡检机器人实现设备“无屏变有屏、固定按键操作变手机移动操作”,巡检机器人和传感器通过“近场发现功能”实现了“设备经过式”的快速数据采集和互联互通,产品智能化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在“矿鸿”系统的加持下,开诚智能成功打造出一套出色的“煤矿机器人智能巡检系统”。

2021年9月,华为携手国家能源集团共同发布“矿鸿操作系统”,开启了煤矿行业智能化转型的新篇章。开诚智能作为“矿鸿”生态早期参与者,受邀出席发布会,与众多产学研代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并现场展示了煤矿巡检机器人基于“矿鸿”系统的应用实况。

当前,开诚智能正进一步加强与华为技术合作,不断提升煤矿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的实用性能和智能化水平,为煤矿用户打造“超级智能终端”。

面向未来,中信重工开诚智能将牢牢把握行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转型的战略机遇,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创新拓展应用场景,紧密携手华为等优秀企业及众多用户,在“共建数字未来”的征途上并肩作战、共赢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