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疆煤业务增量明显 世界速递

2023-03-16 10:24:18 来源:国家能源集团


(资料图)

截至3月8日,国家能源集团铁路装备疆煤业务自开展以来累计发运22列6.26万吨,实现外部收入2640万元、利润结余1128余万元,在业务提效增量的同时增加了主营运输收入。

一直以来,铁路装备瞄准市场发展趋势,克服2022年下半年疫情静默等困难,积极与乌鲁木齐和兰州铁路局展开运输合作,抽调人员赴疆开展工作,充分利用社会闲置敞顶箱,在新疆、甘肃地区完成了运输管理和装备集结等前期工作,并于去年11月12日开行了首列跨局“疆煤外运”保供循环列车,逐步开发了集团内外部客户共250万吨货源。今年1月份以来,该公司主动出击协调计划兑现,积极调整和增加装车站点,灵活使用箱底,在调度部实行“专人专岗”,实时掌握并盯控疆煤外运合同与数据,疆煤运输提效增量明显,以铁路运力保障集团能源供应,为开拓新疆地区发展和自备车向国铁延伸打下了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