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方大集团卖什么?方大集团简介 方大的管理有多严?

2023-03-09 11:02:12 来源:贸易经济网

方大集团卖什么?

1、节能环保产业 方大集团节能环保主要产品有:太阳能光电幕墙、通风式节能环保幕墙、断热式节能门窗和幕墙、遮阳式节能门窗和幕墙、LED彩显幕墙、防火铝塑复合板、纳米自洁铝板、蜂窝铝板等。 2、轨道交通设备产业 方大集团的轨道交通设备产业以高科技产品地铁屏蔽门系统为代表,由方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负责。 3、半导体照明产业 方大集团半导体照明产业包括半导体外延片、芯片、封装及各种LED灯具、LED泛光和景观照明系统应用等。

方大集团简介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端幕墙系统及材料产业、轨道交通屏蔽门设备产业、新能源产业、房地产等业务。主要产品有智慧节能幕墙、光电幕墙、LED彩显幕墙等各类建筑幕墙、PVDF铝板、石墨烯铝板、纳米铝板材料。

方大集团2022年主营业务收入净额为384,697.59万元,与2021年的355,772.43万元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增长了8.13%。2022年主营业务成本为291,775.40万元,与2021年的276,130.06万元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增长了5.67%。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同时增长,但收入的增长幅度大于成本的增长幅度,说明公司主营业务盈利能力提高。

标签: 方大集团卖什么 方大集团简介 方大的管理有多严 辽宁方大收购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