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电信100m光纤多少钱?电信光纤最低多少钱?

2023-02-20 13:36:59 来源:贸易经济网

电信100m光纤多少钱?电信光纤最低多少钱?

最低的360元每年,每个月只需30元,电信宽带套餐有很多,不同套餐对应的资费也是不同的,你可以登录本省电信网上营业厅查询套餐和资费详情的,然后选择合适自己的宽带套餐办理使用。

电信百兆包年特惠380元

“百兆光纤宽带限时特惠,380元/年。”昨天下午,东二环潘家园路边,一张易拉宝广告吸引了记者注意,身穿着北京电信工作服的两位小伙子,正向着路边来往的行人发放着传单,传单上用红色框底黄色字体打印出的“380元/年”的字样,一眼就能抓住人的视线。

“这是针对华威西里所有社区所做的限时优惠促销。”记者领取了一张传单后被工作人员告知,北京电信本月正在做一个针对“100M小团圆”产品的促销,每年只要花费380元,就能使用百兆光纤宽带,每月同时还赠送包含300分钟通话和10G流量的一张电话卡,以及一个免费的电视盒子。

“即报即装,我们上门免费安装,如果连续包两年的话,还能再优惠30元到730元,计算下来每月只需要30.4元就能享受到百兆光纤宽带。”

标签: 电信100m光纤多少钱 电信光纤最低多少钱 电信200m光纤多少钱 100m宽带多少钱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