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恭喜!兖矿能源一煤矿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02-17 09:07:32 来源:矿宝网


【资料图】

营盘壕煤矿传来喜讯!营盘壕矿井及选煤厂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标志着兖矿能源营盘壕煤矿全面从建设型矿井向生产型矿井转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2月13日,兖矿能源鄂尔多斯公司邀请内蒙古自治区煤炭系统相关专家,对营盘壕矿井及选煤厂建设项目组织竣工验收。验收分综合、采矿、机电、地面4组,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质量监督单位的汇报,查阅了有关文件和资料,深入现场检查验收。

验收委员会根据各验收组意见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该矿及选煤厂项目建设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产业政策和基本建设程序,各项审批手续齐全,项目手续完善,各专项验收合格,达到了设计要求,满足矿井安全和生产需求,同意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奋进新征程

营盘壕团队始终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建设“安全 绿色 智能 高效”

全国一流示范矿井不懈奋斗!

标签: 煤矿项目 兖矿能源 营盘壕煤矿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