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三一重装首个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示范矿井正式揭牌!

2023-02-16 09:03:15 来源:三一重装

2月15日上午8点18分,三一重装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示范矿井揭牌仪式在山西兰花集团唐安煤矿隆重举行。


【资料图】

揭牌仪式会场

揭牌仪式舞狮

山西兰花集团机电副总经理郭鹏星先生、山西兰花集团唐安煤矿矿长李俊虎先生、山西兰花集团机电部长李鸿先生、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等多位领导以及来自周边12家煤矿的30余位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山西兰花集团唐安煤矿矿长李俊虎先生讲话

山西兰花集团唐安煤矿矿长李俊虎先生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兰花集团始终围绕“打造先进产能,创建标杆矿井”的奋斗目标,深入贯彻执行“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作业”的科技强安行动。在三一重装的大力支持下,唐安煤矿以惊人的速度完成了从图纸设计、设备验收到成功运转的智能化工作面建设,兰花集团也在自动化、智能化开采领域实现了由跟跑到领跑的新跨越。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讲话

三一重装营销公司总经理孙郝先生回顾了兰花集团和三一重装十余年的合作历程,从最开始的掘进机、采煤机,再到如今的智能化综采成套设备,双方相互扶持,携手并进,取得了累累硕果。此次,唐安煤矿成为三一重装首个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示范矿井,不仅是双方合作历程上的又一里程碑,更是为山西地区的“智慧矿山”建设注入了新动能。

揭牌仪式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李俊虎先生和孙郝先生共同为“三一重装智能化综采工作面示范矿井”揭牌。本次示范矿井的揭牌,意味着双方合作的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将为行业的智能化建设提供绝佳范本,引领煤矿智能化技术持续进步,为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产品交流会现场

揭牌仪式后,三一重装邀请了唐安煤矿及周边煤矿的代表们进行了产品技术交流。三一重装采掘研究院智能化所工程师杨波先生和采掘研究院纯水支架所副所长姜仁坤先生分别为在场人员详细地介绍了电液控制系统和纯水液压支架产品的技术应用和使用情况。

各煤矿代表们也陆续分享了他们对三一设备的使用体验,并对其高效稳定的表现表示了赞赏,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进建议。三一重装将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聆听每一位客户的想法,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煤矿的绿色、安全、智能、高效开采保驾护航。

标签: 三一重装 智能煤矿 煤矿综采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