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电影投资人是干什么的?电影投资人赚多少钱?

2022-12-27 15:00:09 来源:贸易经济网

电影投资人是干什么的?

电影投资者指电影制片人和出品人。制片人是一部影视剧的主要撰稿人,而出品人通常是主要编剧的法定代表人。

电影的投资者有权决定拍摄的一切,包括拍摄什么样的剧本、聘请导演、摄影师和演员,并派制片方代为管理拍摄资金,审核拍摄费用,控制整个拍摄过程。

电影制作完成后,制片方还将开发电影,宣传电影,并将其出售给市场

普通人如何投资电影?

如果普通人想投资电影,他们需要找到合适的电影制片人。如果没有渠道,他们可以找到一家电影投资经纪公司,快速联系各个电影制作人并发布信息。

你可以去专业版的《猫眼》,其中包含要发布的各种电影的信息。上面有一个栏目显示制作人公司的信息。只有制片人公司的匹配信息是正式的才是正规的。

在选择电影投资后,请电影经纪人拿出产品方的电子合同。在看到电子合同没有问题后,将一笔钱存入制作公司的公司账户(只有公司账户是正式的,不要开立私人账户)。在收到定金后,生产商将合同直接发送给投资者。有两份合同,都盖有制作方的公章。在签署合同并支付全部金额后,其中一份合同将退还给制作方。从那时起,合同将生效。电影上映后,票房奖金将根据投资比例进行分配。

具体利润条款将在合同中说明。在签订合同时,我们必须对合同上的公司是否是电影制作公司以及猫眼是否正确持乐观态度。如果信息不正确,请不要签署。

标签: 电影投资人是干什么的 电影投资人赚多少钱 电影投资人是制片人吗 电影项目怎么找投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