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头条:煤层气公司韩城采气区躺井“重生”蓄足增产底气

2022-12-08 16:03:57 来源:中国石油报


(资料图)

12月5日,记者从煤层气公司韩城采气管理区了解到,这个采气区躺井复产工作再获成效,一口致密气水平井通过双压缩机水平段连续气举作业后再现新生机。

韩城采气管理区抢抓冬供主动权,组织地质研究人员成立长停井复产工作小组,组织技术人员成立技术攻关团队,组织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从韩城区块的井底压力系数、产液量等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地质、钻井和生产动态等井史资料分析研判,创新采取“井下增压+地面降压+水平段最大限度加深连续油管下深”的双压缩机连续油管水平段气举复合工艺对躺井进行复产。

在复产措施实施过程中,采气区克服疫情等重重阻力,确保设备、队伍及时进场,开展现场“嵌入式”监督,构建“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现场工作闭环,在煤层气公司范围内实现了高压开孔、加深连续油管至水平段和地面、井筒、产层同时措施“三个第一次”。

标签: 煤层气开采 煤层气钻井 中国石油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