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山西省吕梁市兴县:煤层气勘探施工公告

2022-11-09 15:50:44 来源:黄河新闻网吕梁频道


【资料图】

11月6日至11月22日,山西省吕梁市兴县中联煤层气勘探工作将在蔚汾镇、蔡家崖乡、康宁镇、奥家湾乡的部分自然村展开。

本次勘探施工得到了县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支持配合,施工方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施工,最大程度地降低对县域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煤层气勘探专用设备属于国有资产,仪器为黄色长方形的锥形体,自带GPS定位追踪系统,安全无害、无污染、无噪音,施工过程中大家不要随意移动、拔除,否则,一经发现将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勘探施工使用的可控震源车将会产生轻微人工地震波,该车是一款安全、环保的勘探装备。在作业区作业时会产生震动,广大居民请勿恐慌,注意避让,不要围观。

如果确因施工对居民的生产生活造成影响,请广大居民群众给予理解支持。

特此公告!

标签: 煤层气勘探 煤层气开发 煤层气设备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