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全球快报:埃尔多安:土耳其北部煤矿爆炸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41人

2022-10-18 09:08:06 来源:土耳其驻华大使馆


(资料图)

周六(10月15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说,在土耳其北部一个煤矿的爆炸中死亡的工人人数已经上升到41人。

周五晚上发生爆炸时,至少有110名矿工在井下工作。

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取消了计划中的迪亚巴克尔省之行,转而访问了位于阿马斯拉镇的事故现场,他说搜救行动已经完成。

据能源部长法提赫·多梅兹(Fatih Donmez)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爆炸是由沼气引起的,沼气是矿山中一种易燃气体的爆炸性混合物。

共有11名受伤的工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埃尔多安表示,爆炸发生后,土耳其调动了所有资源,并向在这次事件中丧生的人的家属表示慰问。他还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他说:“将立即向受伤的工人以及丧生者的家属提供支持。对这一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我们不再希望看到我们的矿井有任何缺陷或不必要的风险。土耳其正在全力以赴,在先进技术的帮助下结束此类事件。我相信我们的国内和国家手段将足以提供我们在这方面所需的结构性变化。在我们的内阁会议上,我们将立即确定所需的援助和支持,并将采取必要的措施。”

土耳其卫生部长法赫雷丁·科卡(Fahrettin Koca)说,在伊斯坦布尔接受治疗的六名受伤矿工中,有五人的情况十分危急,他们都在使用呼吸机,有严重的烧伤。

标签: 土耳其煤矿 煤矿爆炸事故 煤矿事故 国际煤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