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泰国工厂回收上亿只医用手套卖美国 泰国医用手套多少钱?

2022-10-17 14:49:33 来源:贸易经济网

美国一家进口医用手套的公司在查验货品的时候发现了泰国发货的箱子里有翻新的二手手套,虽然数量不多,但是这家公司还是把情况上报给了卫生管理部门和海关部门,让人没想到的是,这两个部门并没有当回事。那么,泰国工厂回收上亿只医用手套卖美国是怎么回事?泰国医用手套多少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泰国工厂回收上亿只医用手套卖美国

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世界不少国家对医用手套的需求激增,泰国的一些黑心生产商从中看到了商机,开始对一些二手的医用手套进行染色,将其制作成新手套发往订购手套的国家,美国也在其中,不少手套上还有清晰可见的血迹和污渍。

据相关机构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制造这种手套的最大厂商叫作“PADDY THE ROOM”,是一个不太知名的工厂,但是它生产的医用手套和泰国的某一个大牌极其相似,连包装盒都长得很像。

在美国疫情严重的时候,美国不少商家都和“PADDY THE ROOM”订购了医用手套,数量大概在2亿只左右。在到货后却发现这些医用手套全是翻新货,仅有一部分是经过清洗的,另一部分压根没有被清洗过,有些甚至气味还十分难闻。在翻阅了箱子中的质检报告后才发现,文件是伪造的。除了“PADDY THE ROOM”之外,还有不少的泰国小工厂也将二手口罩出口给了美国获利,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泰国已经形成了翻新二手医用手套的黑色产业链。

还记得美国曾经玩过这样的套路,给印度军队提供二手防寒服,给印度医院提供空的氧气瓶,甚至连前国务卿蓬佩奥都大言不惭的说“我们撒谎、我们欺骗,这是美国不断探索进取的荣耀”,现如今,这一切都反噬给了美国,看看美国的现状,简直和蓬佩奥说的如出一辙。实在是讽刺至极,不得不让人感叹一句,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标签: 泰国工厂回收上亿只医用手套卖美国 泰国医用手套多少钱 泰国手套交易价格 泰国丁腈手套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