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环球热讯:淮北矿业集团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开工

2022-10-08 15:48:52 来源:淮北矿业集团


(相关资料图)

9月29日上午,淮北矿业集团华塑股份举行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开工仪式。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董亚庆,淮北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良才,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以及省国资委、滁州市、淮北矿业集团、定远县、华塑股份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方良才在仪式上致词。

方良才指出,淮北矿业集团始终坚持“依托煤炭、延伸煤炭、超越煤炭”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化工产业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已经发展成为资产总额近千亿元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华塑股份作为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重点项目、振兴皖北经济“一号工程”,作为集团化工产业重要子企业,历经10余年的建设发展,实现两期项目顺利投产,完成上交所主板上市,经营业绩屡创新高,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区位影响力持续扩大。华塑股份要按照“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原则,全力以赴增投资、上项目,坚定不移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切实以高质量产业助力高质量发展。

方良才强调,华塑股份产品结构调整一体化项目,是淮北矿业集团延伸化工产业链的重要项目,是华塑股份主板上市后实施的首批大型投资项目。项目能够顺利开工,得益于省委省政府、滁州市委市政府、定远县委县政府及各股东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代表集团对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华塑股份全力以赴、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标签: 淮北矿业 煤化工项目 煤炭储备 国际煤炭网